2008年6月18日(农历五月十五)的觅食纪录
                 
                        今天是农历五月十五,早上赶不及到菜市买菜,下班回到家看见冰箱空荡荡,
                        什么可以煮的东西都没有,告诉大树今晚要出去觅食了。

                        听振琴说cheras 友力有素馆,我们就兜去友力找吃,素馆是找到了2间,
                        素吃不成,不过却吃了两大碗闭门羹,两间素馆都关门,不晓得是关门大吉,
                        还是休息日。我想前者的可能性比较大。

                        今晚大树的脾气极佳,连续尝的闭门羹没令他生气,只是笑嘻嘻的挖苦我而已。
                        最后还是回到我们住的地方吃。“天苑”素馆就在我家附近,光顾过两次,
                        那时觉得不好吃,也许我们不会点好料吧!这一次,不晓得是换了厨师,
                        或者什么,觉得很不错吃耶!我和小王子点相同的套餐“柠檬鱼饭”。                     
                       以上这道小食,咬在口里脆脆的,口感十足。咬了一口,发觉里头是豆包,
                       孩子们很喜欢吃哟!



                        大树点的套餐有素鱼翅,套餐的饭来不及拍照就给他送进口里,
                        这个素鱼翅也很棒。






               这是杯很特别的饮品,我只记得好像叫“芋头冰淇淋咖啡”。
               我最不喜欢喝咖啡,大树也是,不过他今天有点反常,
               竟然点了一杯自己不喜欢的咖啡味饮品。

               出乎意料之外,这杯芋头冰淇淋咖啡实在屌,令我讨厌的苦咖啡,
               但这杯饮品,苦滋得来带有芋头的香味,就是苦得那么令人喜爱,
               呵呵.....我是第一次喝到这么好喝的咖啡味。

               
              今晚我们吃得很开心,这一餐由我请客,呵呵........
              原来开着车走了这么多冤枉路,兜兜转转,寻寻觅觅,
              最后我们还是回到了原点。有时候好的东西近在眼前,
              往往我们就看不见而忽略了。
 
              你们要记得哦!就是这间“天苑料理”素食馆,里头全是素食,
              我想这会是素食者最佳的选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