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的孩子在帮忙叠衣,这些衣服是女儿叠的,还不赖咧!

泳扬在6岁时,时常帮忙我叠衣,苇葶也跟随哥哥,嚷著要帮忙我。
当时真的很开心和安慰,感觉他们好像突然间懂事及长大了。

最近涌上心头的感觉:孩子蛮可怜,每天一早就去上学,
放学回来已经是晚上8点了。吃饭、冲凉、做功课,又是夜深时刻。
父母上班下班,回来见到孩子的时间极短,然后就是睡觉时间。
这是城市孩童的生活,觉得有点可悲噢!

自从泳扬上了一年级后,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帮忙我叠衣,
我也因为孩子上小学,生活开始忙碌起来。幸亏在这些忙碌的日子里,
大树是我家务上的得力助手,甚至很多家务由他一手包办。
2年没有洗衣机的日子,我用手洗,他帮忙洗和晾衣。
我做饭他洗碗。大树唯一不懂就是烧菜,煮饭也是搬出来后才学会。

对于大树,我很感恩。他是一个24孝好爹地。
昨天的email 转贴文章,我得到了很大的启发。

在婚姻的道路上,我给了大树很宽阔的自由。
虽然他无法给我那一份安全感,不过,既然他已经回来了,
我会更加的珍惜和爱他。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If it doesnt come back...
It means it does not belong to you...
If it does, Please love it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