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爱情是你透过一个人看到世界,
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很喜欢张小娴说的这句话。

嘿!我居然为一个人舍弃了世界,
那么我的爱情一定是坏的...............

婚前,我有我的梦想和理想,
我勇往直前去实现我的愿望、我的梦!
很多很多我想要去做的事情,我都去做,
没人阻拦已经是很好的鼓励了。

婚后,我仍然有梦想,我努力去实现........
许多许多我还想要去完成的事情,我去争取,
可惜现在已经不能随心所欲了,
一切的阻力令我透不过气,
一颗心,疲惫极了。

所以世界也开始舍弃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