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当我很困时,他突然进来我的睡房,
傻傻的望著两个已经睡著的孩子,我问他什么事,
他说看到孩子很可怜,问我可不可以取消离婚,
还说我始终是他老婆,我真的被他整死,
都已经签字离婚,现在才想取消,
呵呵.....真的很可笑。

他就是那种没有主意的男人,一切都以妈妈为重,
无论妈妈做得对或错,他都唯命是从,
甚至为了妈妈可以放弃老婆孩子,其实很多人都说他很傻,
以后一定会后悔今天所做的一切,甭说以后,
我感觉他现在已经后悔了!

今天一早,他的妈妈开口下逐令,要我在这个月15号搬走,
我已经通知家乡的哥哥,他们会在12号下来吉隆坡帮我搬家,
其实我早想离开了,只是想到孩子还未放假而已。
希望我离开后,一切会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