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间有限,要我花心思自己想一道新菜式,而且还要在匆忙
之间完成的话,对我这个超慢速度的人来说,的确是个难上加难
的事。往往食谱就是我最好的厨房帮手。

这一道酸味洋葱焖脯鱼,因为加了叉烧酱和白醋,味道酸中带甜,
是蛮不错的开胃菜肴,我蛮喜欢,可惜小王子和大树都不喜欢吃,
我一个人又吃不完,结果却成了冰箱的遗物。

第二天下班回家,打开冰箱,看到自己照食谱煮成的菜肴搁置在
冰箱的角落,还剩下蛮多的,灵机一动加了素冬炎酱下去把它返
炒,呵呵.......原来还是一物治一物,脯鱼还是煮冬炎口味比较能
够绑住胃口,最后竟然全部扫光,没有浪费了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