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是1菜1肉和1汤,就让我来介绍这道肉吧!这是“美奶滋炸鸡”。
上次看到朋友的博客煮了这道菜肴,向她询问它的味道如何?
朋友告诉我,这道菜很好吃,呵呵.....美奶滋炸鸡,我煮定你啦!

起初看到朋友的博客,觉得这道菜肴并不卖相,以为不会讨好家中的1大2小,
在煮的当儿,对它也没有什么信心,而且看到那些美奶滋,我已经有点反胃了。
我的孩子不能吃辣,所以我没有放辣椒酱下去。

当我煮好完工上桌时,他们已经迫不及待想用5爪功对付它,
然后大树对小王子说:“你妈咪还没把它摄入镜头呢!”哈哈....说得也是。

大树误认这道菜不佳,他以为会很酸,后来他尝过后非常喜欢,
小王子和小公主却争著吃呢!呵呵.....我也很满意今次的煮法,
下次我要煮多一点,他们2兄妹就不会争吃了。


材料:
鸡腿2只

腌料:
鸡蛋1粒(打散)
盐半茶匙
粟粉1大匙
面粉1大匙

酱汁(拌匀):
美奶滋4大匙
番茄酱1大匙
辣椒酱2大匙(不吃辣可以不放)
酸柑汁1茶匙
糖1茶匙

做法:
1. 鸡腿加入腌料腌半小时,然后放进油锅里以大火炸至金黄色或熟,捞起沥干油分。
2. 烧热1大匙油,倒入酱汁和炸过的鸡肉快速拌匀即可上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