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对小公主说:“葶葶!妈咪明天带你去婆婆家好吗?”
她娇滴滴的声音回答我:“好。”
我说:“你去到婆婆家要大大声叫婆婆哟!知道吗?”
她说了一声“知道”后,马上做了一个令我乐开怀的动作,
她把两只手放在嘴边,模仿著我们在寻找人时呼唤的动作表情,
然后很大声,向左唤一声“婆婆!”,向右又唤一声“婆婆!”
逗得我非常开心的抱住她亲亲,呵呵....我可爱的宝贝,你真棒哟!

今天早上,我要上班时,她突然走来抱著我的脚说:“妈咪!我爱你。”
我也对她说:“妈咪也爱你。”赫赫........我不晓得什么原因,
为什么她会有这个举动噢?


p/s:其实小公主从baby迄今,都没含奶嘴的习惯,只是看到抽屉里有奶嘴,
          故意放在嘴里让我拍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