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喜欢煲八珍汤,现在很久都没煲过了。
  八珍汤,我不喜欢以补身的熬法,熬得浓浓,受不了。
  我喜欢用鸡蛋代替鸡来煲八珍汤,是煲不是炖噢!
  喜欢用鸡蛋煲出来的八珍汤,清清淡淡带有少许甘甜味,还有鸡蛋香。
  连我家的小孩也不会排斥。

  犹记得第一次煲八珍汤时,先让孩子尝试喝了一口,
  第一口喝,孩子没抗拒,只是说有点苦苦(其实是甘味)。
  我说:“要把汤参进饭里吃吗?”
  他们一致的说:“要。”
  就是这样,我的两个孩子慢慢喜欢喝八珍汤了。

  每一次煲八珍汤,我都是把汤参进饭里让他们吃。
  他们最喜欢煲成黑黑的鸡蛋。
  每每有八珍汤的晚餐,都会听到:“妈咪!我要黑鸡蛋。”
  八珍汤里的鸡蛋,最后成了我的小瓜们的菜肴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