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得那天是4月14日,匆匆忙忙办妥公司的事,立刻就去买蛋糕和零食,
在选蛋糕的时候,接到kanners的电话,她说在吉隆坡走错路了,
我叫他们去广场等我,我买了东西就过去。

幸亏当天没有塞车,我驾著车从茨厂街过去时代广场只需10分钟就到了,
来到广场,我背著大布袋,手上提著两个大袋袋,觉得有点尴尬,
要上广场酒店前打个电话叫Allen下来大厅,我一上去就看到Allen了,
他的样子跟照片很像,我一眼就认出他,看他长得高高瘦瘦,大概有6尺高吧!
肤色白白净净,戴著眼镜,好像一个书生似的。
我看到他跟来自新加坡的游客聊天,原来他在推广herbalife呢!
呵呵.........他还拿著grayma的照片向游客说:这是我老婆。
然后我明知故问的:你是Allen吗?    他答:是呀!
我就将手上的两个袋袋交给他:这是你老婆给你的,生日快乐噢!
呵呵.......蛋糕和零食都是grayma托我给Allen的一个生日惊喜!
过后我们在大厅聊著等待我的外甥和Kanners,
因为我们想听Allen谈市场计划和了解一下herbalife。

我们在等Allen弄著电脑让我们了解herbalife是一门怎样的事业。



当我们专心听著Allen讲解时,竟然给人偷拍了也不察觉,
呵呵.....这张照片我是从grayma那边偷回来的。



听完Allen讲解后,我们来个合照,坐在右边的就是Allen,Allen 傍边的是sgg
左边的是美女Kanners,Kanners傍边的是他的男友,亦是我的外甥。



从酒店下来,吃了午饭后,我们要赶著去办重要的事情,
可是那边office的人说我们去到已经超过5点,他不能等我们了,
结果我们什么都没办到,哎呀!很可惜我的半天假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