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0月30日,是小王子就读的幼儿园的毕业典礼,
刚好那天大树值班,所以由我载他到幼儿园。
他说老师要他们提早在下午五点报到,因为要帮他们化妆。
我载他到达幼儿园时,很多学生已经坐在一旁等待著老师为他们装扮, 小王子也乖乖的坐著等待,在等的当儿,看到他在大哈欠, 也许今天他没有午睡吧!老师还对我说:他会不会想睡觉,到时不会表演呀?

毕业典礼是在七时开始,所以我就先回家,在回家之前,
我对小王子说:“妈咪先回家,待会再来看你表演跳舞,妈咪会带相机来帮你拍照,你要好好的跳哦!”
小王子没有回答我,只是无精打采的向我点点头,然后我就回家了。

接近七点钟了,我再次的来到幼儿园,进到课室见不到小王子,后来才知道他准备要出场表演了。
我想在礼堂找一个比较前的位子的,但是前面的座位已经满座了,我唯有坐在接近后排的位子。
一会儿司仪宣布节目开始了,节目开始之前,全部幼儿园的学生都出来先唱国歌, 第一次我听到小王子唱国歌,呵呵........没想到他把嘴巴张大的唱,唱得好似有板有眼的。

唱完国歌后表演节目就开始,首先是4岁班的学生表演舞蹈,
小王子就是4岁班的,所以是他们那班先出场...................
小王子一出场看到那么多人,并没有怯场,他反而好兴奋的做了几下热身, 当他听到音乐播放时,他就使劲的跳舞了,当他看到我为他拍照时,跳得更加落力。
他一共表演了两个舞蹈和两首大合唱的歌曲。
哈哈哈........我现在才知道他是一个表演欲很强的孩子。

毕业典礼结束后,他的老师对我说:“没想到他今天的表现非常的好,之前还担心他不会跳, 平时他在排练时总是心不在焉,跟不上节奏,是最令人头痛和担心的一个。”
那天晚上老师一直称赞他,他也洋洋得意的样子,还对我说:“妈咪,你看你看,我的眼睛会闪闪发亮的。”呵呵......原来是眼皮上撒了一些彩色粉。我对他笑笑说:“是呀!会发亮的大眼睛,很漂亮哦!”
他听了我的称赞就更加开心,然后我就拉著他的小手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