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我和大树的结婚纪念日,不知不觉已经渡过了6个年头。
在这6年里,其实是苦多于乐,无论多苦的日子,为了我们的家和孩子,
我都会努力撑下去的。

大树是个粗枝大叶和不懂温柔的男人,自从婚后,无论是什么纪念日,
他都不会给我惊喜,也不会送我任何礼物。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我只是希望,当我伤心难过时,他能给我一点点的安慰;当我疲惫时,
能够给我一个依靠的肩膀。

其实我是个需要很多爱的女人,我的坚强是生活环境酝酿出来的。
一直以来,孩子就是我的推动力。

在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希望大树能够给我【幸福】,
这就是一份最珍贵的礼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