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无端端发了一个会令我发笑的梦,我梦见自己在路上行走,
走著走著就拾到钱,开始是几十块,后来继续走,又拾到一个信封,
信封里有钱,钱比刚才的多了,再走几步,又再拾到一个有钱的信封,
里面有更多的钱,就这样一直的走下去,我一共拾了6个装有钱的信封,
算算也有几万块。梦中的我竟然哈哈大笑起来,心想:这一次发达罗!
但是后来不知怎么啦!梦中的我又来到警察局,
把全部拾到的钱交给警察.......

当我还继续我的梦时,突然被大树吵醒,
大树埋怨说:“你怎么搞的,女儿掉下床了还不知道?”
然后就看到他从地上把女儿抱起放回床上。
幸亏一直以来我们都有在地上铺上【古申】,
就是害怕她会从床上掉下。

第二天我告诉大树我梦见拾到很多很多的钱,
大树说难怪连女儿掉下也不知道。
呵呵....我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呢?
哈哈哈....也许钱不够用,【发钱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