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和阿国去午餐,趁还有时间和他去走走time square商场,
我们在商场的cafe里闲聊,他是我一个很好的知心朋友,
每当我不开心时,他都会出现,和我聊聊,陪我走走。
记得有一次,他在外面和我谈著电话,突然下雨了,
他竟然冒雨和我聊,还开玩笑的说:别人一定以为这个傻佬冒著雨在“媾女”(广东话追求女子的意思)。
呵呵......他就是有这种乐天派的性格,他可以将他的快乐感染别人,
所以和他聊天是快乐的。

还记得10年前,他在日本工作时常常给我拨电话,
就在一个冬季里,我听到他冷得发抖的声音,
还是要坚持和我聊,当时我知道,他会是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
现在这么多年了,他还是真心的对待我这个朋友。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们都失去联络了,
我不晓得他搬去什么地方工作,而他在搬迁的时候遗失我的电话号码,
直到9年后他从日本回来,在家里的记事簿找到我的电话,
我们才再次获得联络,所以在我心中,他是一个很知心的好朋友。
“阿国,我会很珍惜你这份友情的,谢谢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