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当所有的人已经进入梦乡
我还是辗转难眠
泪水从眼眶中流出
感觉不到它是咸的
而是一种痛的味道

流不出泪的哭泣是最痛苦的煎熬
为什么流出泪的哭泣还是那么的痛苦?

窗外祗有霓虹灯在闪
夜是那么的宁静
一切都是静悄悄的
没有车辆经过声  
没有野狗吠声

此刻,你是否进入甜美的梦境?
梦中世界会有我的存在吗?

墙上的时钟显示著凌晨四点了
我还是全无一点睡意
是心情的关系引爆了
是的,我不快乐

酒是辣,可是我一杯再一杯的干
最好醉过了又醉
烟是苦,可是我一支又一支的抽
最好是苦过了就幸福
可是,我能够吗?

渐渐的窗外有著微微的曙光
是黎明要来了
唉!不知我的天空
几时会黎明?
我在等待,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