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我在网志里不曾透露自己伤心的事,
不过,很多朋友SMS关心的问我以后打算怎样?
所以我决定完全将自己呈现在这里了,
我对朋友说:以后你们在我的网志里就能知道我的情况了。

他终于答应在这个星期四上律师楼谈离婚协议内容,
其实离婚是他先申请,现在竟然要我付全部律师费,
赫赫.....这个男人对我真的够狠,为了不想让自己等待太久的时间,
我唯有答应这个要求,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呆在那个地狱门了。

离婚后,我不知道将来的生活怎样过?
我不知道小王子能不能与我过这种苦日子?
我相信孩子一定不习惯以后的生活,
还有,要如何安顿孩子?这些都是我需要应付和面对的问题。
一个人带著两个孩子,在吉隆坡这个大都会生活,
我怀疑自己到底能不能干好这个吃重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