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冬至,这一年的冬至,只有我和孩子渡过。下班回家后,
“急急脚”的连走带跑的到保姆处把小公主“袋”回来,然后忙
著煮饭,呵呵.......还忙著煮汤圆咧!晚饭后小王子还说要吃汤圆,
盛了两粒汤圆给他,他看到汤圆里面的馅是黑黑的,问我是什么?
我说是黑芝麻,结果他一粒也不尝的把它搁置一旁。忙了一个晚上,
最后汤圆全部由我一人包办吃完,呵呵......饱死啦!!


煮熟后热腾腾的汤圆,呵呵.....蛮好吃的!

忙完后小王子提议去jaya jusco小孩电玩中心,我就抱著小公主和牵著
小王子的手,带他们走路过去对面的juya jusco 了。那天晚上,小王子
玩得好开心,因为有他最喜爱的“奥特曼”,我也尽情的让他玩,小公
主还小,只是陪著哥哥乘兴,还不时的东张西望,也许对著各种各样的
电玩和发出的声音都感到好奇吧!


好奇的小公主东张西望







让他们玩了半个小时,都已经10点半,我带著他们回家,小王子还依依
不舍的叫我别走,可惜购物中心都要关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