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气炎热,觉得有一点汤水喝是能够中和天气造成的
身体热气,而且我和两个孩子都喜欢喝汤,今晚我就煲了
莲藕花生汤。
                                                       
  
                             

材料:莲藕一支(大概3节),花生少许,鸡腿一只,吊片一
            只, 干蚝5~6粒,大红枣3粒。

这汤只是3人的分量,也许是我熬了5~6个小时,所以煲出
来的汤略带深色,煲汤最重要就是“够火候”嘛!呵呵...这
是在香港连续集常听到的一句话。

每天的晚餐,我会想想孩子和大树喜欢吃什么,然后就去准
备要煮的菜,有时懒惰起来,我不花心思,索性煮一道自己
喜欢而又简单的菜。



介兰花、甜豆、灯笼椒炒虾是大树喜欢的菜肴,所以这道菜
时常会出现,呵呵....最重要煮得够快嘛!因为我常常被大树
“弹”,说我好像乌龟慢吞吞在爬,哈哈........

3个人的晚餐,就是这么的简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