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拨了通电话给朋友,向她请教如何做tuna面包,
怎知道尚在睡梦中的她却被我吵醒了,令我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我还是向她讯问了关于如何制作tuna面包的过程。

这个炸tuna面包真的是简单易做,而且炸过的面包又香又脆,
里头的tuna有些许热热的感觉,非常好吃。孩子都很喜欢这
个特别的炸面包,呵呵.......连我挑剔的小公主也喜欢吃,可是
我不敢让她吃太多,因为前几天还发烧呢!

这个面包真的很好吃哦!下次待孩子们不发热气时,我再做过,
呵呵.....下次我可要做多一点,可以吃得过瘾些。

p/s:非常谢谢朋友“雨”的赐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