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朋友出海钓鱼,给了我一些鱼虾,这些鱼虾,没经过添加防腐剂,
所以特别新鲜,看到这么新鲜的虾,心里头有个点子,就去买了一些肉,
决定自己包云吞,呵呵......第一次包云吞,有点失败,馅肉有些许咸,
不过煮出来的汤蛮够味,加上青葱和芫荽,很清香鲜甜,云吞里的虾,
咬在口里,有弹口的感觉。

第一次衡量不到应该包多少分量,结果包得太多了,两个大人一个小孩
都吃不完。我把剩下的云吞放进冰箱里,隔天把它煮热后,汤水也不会糊,
呵呵......还好,也是全部吃完,没有糟蹋了食物。

过了一个星期,心里有点不服气做得不完美的云吞,我又再试一次,
这次包少了,分量恰好,还可以盛一点给我的室友ms goh试试,
呵呵.....大树还说我让ms goh当白老鼠啦!说得真难听噢!


包好待煮的云吞,还没有令人垂涎的冲动,你们认为呢?


这一碗呢?看相又怎样?

这一次包的云吞,自己80%满意,ms goh连汤也喝完,
自我安慰的想法,应该煮得还可以吧!
呵呵......会不会被说成“好恋”呢?
煮出来的东西,天天被贬,是否吃的人有点吹毛求疵?
往往就让我产生无心再战的心态,可以说有点灰心哦!
我偶尔的“好恋”,算是给自己一点鼓励吧!
不然怎样继续当“煮妇”呢?


p/s:云吞=馄饨,一般上我们这里都称“云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