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12点过后,接到朋友琪发来的短讯祝福,心里实在感动。
她是第一个给我祝贺的人,也许她感到意外,为何不是大树?
因为他不是个感性的男人。上班后陆陆续续接到朋友们的祝福,
这些朋友,让我蛮感动的。

下班后,我赶著去幼儿园接小王子,然后带著小王子去接小公主。
我的小公主最近好像长胖了,抱著她走这么远的路,感到有点吃力,
或许这个原因,令我时常腰酸背痛。

今天,虽然是我的生日,大树上班去了,只有两个孩子陪我渡过。
今晚,当我正在为晚餐忙得团团转,小公主又闹别扭的抱著我的
脚不放的那一刻,朋友的电话来了,就为了献上祝福,除了说谢谢,
也不知该说什么了?记得他特别强调的一句:生日还要自己煮?
没什么问题吧!哈哈.....难道生日就不能自己煮吗?

现在的生活,每天忙忙碌碌,简简单单、快快乐乐的渡过,
那么的实实在在,其实辛苦也是一种幸福。突然好像领悟了,
原来幸福真的可以无所不在。

简单的人过著简单的生活,我说:“我简单,所以我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