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家乡时,小王子在“椰子岛”餐厅尝过“士多啤梨雪糕”后,
对它念念不忘,叫我以后弄给他吃,我当时随口应著。

今晚,晚餐后,已经很夜了,小王子对我说想吃雪糕。
其实他已经知道我买了雪糕和草莓之类的材料回来,
所以说想吃,还一直追问我几时弄给他吃。

最近天气异常燠热,每晚都睡得汗流浃背,加上今天出现烟霾,
整个天空弥漫著烟雾,一片朦朦浓浓的现象,感觉更加闷热。
我想到这种情形,就顺从小王子的意愿,让他得偿所愿啦!
他很开心的立刻展开他的乖乖行动,帮忙我做家务咯!呵呵......
每次他都是使出这一招来讨我欢心。结果我欢心他开心。
广东话说的:一家便宜两家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