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宝仪的短讯,虽然只有简短的一句,对我却是那么的深刻。
她是这么写:你是这世纪最in的女人,但是也要做个聪明的女人。
这句话我想了很久,始终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她?
所以这则短讯一直搁置在我手机里。

宝仪的想法我很了解,至于她说我是最in的女人,
我可不愿意当,但却必须要当这个角色,有点自相矛盾哦!
有时我自己也很彷徨,不过,我认为过得开心最重要,
或许这种快乐和开心是短暂的,也许它会在我手中消失溜走。
既然已经走入这一步,我再也不想为了未知的未来而自寻烦恼了。

宝仪还提醒我要做个聪明的女人,呵呵.....在我的人生道路上,
我何曾跟聪明碰过面呢!甚至连擦身而过的机会都不曾出现,
也许我和聪明永远是一条平行线,始终都无法成为交叉点。

时常被人说:你要学聪明一点。
无论在职场上或感情上,笨人一族非我莫属,很汗颜。
我真的非常清楚知道自己的确是很笨,笨得无可药救,
已经病入膏肓了!

宝仪!也许我会令你失望咯!
但....我很感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