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在家乡参加以前任职15年的公会所举办的50周年同欢共庆联欢宴会,
刚巧和我国国庆同周年,为了配合这个主题,所以齐齐同欢共庆831国庆日。

曾经在这里工作了15年,回到这里,看到许多熟悉的脸孔,感觉很亲切,
也很温馨。转眼之间,自己离开已经有5年了,这里的一切,令我深感怀念,
因为这是陪伴我渡过成长岁月的地方。

当我看到这些天真无邪的小孩在台上呈献舞蹈表演时,突然之间,
竟然有一股热劲支使我走上前把她们的美妙舞姿摄入镜头,
她们纯真的模样,身体随著音乐舞动著,嘴里念念唱著歌曲,
真的非常讨人喜爱哟!



很多呈献的节目我不多说,因为喜欢这些小孩,所以把她们带进我的博客里,
让她们成为这里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