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大树载了我和孩子去了南城JJ购物,
买一些家庭日常用品,顺便带孩子去逛逛,
很久没带孩子出来了,他们听说有街去,
非常兴奋,最令他们感兴趣的就是JJ的电动游戏。

大树听同事说Serdang有间很不错吃的素馆,
所以他就带我们去品尝,这间素馆的名字我时常记不起,
它取了个完全与佛无关联的馆名,名叫“纯阳”。

它的位置在Serdang大道东里,最近还在Balakong开了1间分店,
我不想在Balakong那间遇到不想见的人,否则会吃得很扫兴,
我们转去Serdang那间吃。这里的素食真的相当不错,
价钱也不会贵,呵呵.....我每次出来吃总是忘记拍下这些美食。

在“纯阳”吃完午餐,孩子已经吵著要去JJ了,
这间JJ,也是在Balakong,每次来到这里,
我总担心会遇到“熟人”,不过大树很喜欢来这里,
也许这里是他呆了几十年的地方,很有亲切感吧!

到了JJ,买了我们的日需品和一些食品,孩子很不耐烦,
已经吵嚷著要上去玩了,两个孩子一进去电玩范围时就迫不及待,
小王子立刻催促我换token,小公主第二次来这个小孩乐园,
不敢那么放肆,还肯乖乖让我牵著小手。大树推著购物车,
不能进来,唯有在外面等罗!

 
后来小公主指了指旋转马,说要坐这个,我就抱她坐上去帮她拍照,
她显得有点腼腆,结果出现了这个欲哭无泪的表情,呵呵!
她很喜欢旋转马,还坐了3次呢!

 
我叫她笑,她却眯著眼睛笑成了这个很勉强的模样,我自己看了也好笑。



在这里一待就好几个小时,孩子尽兴了,而且也玩得很累。
我们到了Cheras 11英里那边吃晚餐,大树一面吃就一面碎碎念,
嫌这嫌那不好吃啦!我就附和著,算是给他支持。
回到家已经晚上8点多了,我们也很累,
就这样我们过了1个又累又温馨的家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