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1至4岁时,喜欢玩球和枪之类的玩具,都玩一些属于男孩子的玩意。
反观小公主,她和哥哥相反,却喜欢玩公仔,还有做饭餐具的小玩具,
可以一整天在保姆家玩煮饭,然后看到她给其他小朋友喂吃的情形,
非常讨人喜爱,真的好可爱哟!

前几天她时常抱著这个小象公仔,另一只小手上拿著纸尿片,
走到我面前说:“妈咪!帮baby包尿片。”
哈哈.....我看到她左手拿著小象公仔,右手拿住自己的尿片,
原来她是要我帮小象包尿片。



我帮她替小象包好尿片后,她就很高兴的拍手哈哈笑,
然后小心翼翼抱著小象要回房睡觉,我抓住他和小象拍照,
呵呵.....她有点害羞的低著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