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忧草的网路日志
Photo by忘忧草
   今晚是文化大汇演的第二场,节目和前一晚相同,虽然同样的表演,
   不过入门票全部在我这里,公会里的出席者要在bukit jalil体育馆向我取票,
   我唯有再次出席第二场的大汇演了,而且想到心和他的家人也会出席,
   我已经很久没见“心”了,蛮想念她噢!所以在没有大树出席的情况下,
   自己带著两个孩子乘地铁去bukit jalil。 

   来到bukit jalil 地铁站门口,把票交出去后,我就见到心和他的“爱人”及
   女儿,他们也是刚到达,呵呵.....心一点也没变,还是老样子哦!很开心再次
   见到她,不过他们为了赶时间及塞车的情形之下来到这里,而还未用餐呢!
   他们先去吃晚餐,而我和孩子先进场。在进场之前,心塞了一盒东西给我,
   然后告诉我,这是她自己做的酥饼。
忘忧草的网路日志
Photo by忘忧草
   我们进场后,起初是坐在VIP座,后来下起雨,我带著孩子转去2楼的观众席坐,
   想起刚才心给的酥饼,打开让孩子吃,自己也尝了一块,哇!实在好吃哟!
   如果她没告诉我是她做的,我还以为是在面包屋买得呢!后来在她的博客里获知,
   原来这个酥饼叫“千层皮沙丁鱼”。很可惜不能和心同坐一齐观赏节目,
   不过这次见到她,是一种缘,我珍惜噢!

   昨天的宴会因为要顾著两个小呱和喂他们吃东西,吃到一半还到处乱走,
   我和大树轮流去找和追,没有好好的观赏到节目,今晚这一场没有设宴,
   可以轻轻松松坐著看,小王子玩著我手机里的game,小公主站在椅子上
   跟后座的几个大姐姐嬉哈,还会和人聊天呢!

   今晚的雨没有因热情的观众而停止,而且越下越大,直至最后光良出场时,
   雨还是继续在下著,光良看到热情的歌迷献上花后,竟然不惜冒雨走下台来,
   和他的热情歌迷近距离接触。我没有戴上眼镜,只能在朦朦胧胧、隔著雨丝
   之下遥观他的精彩演唱,呵呵....光良今晚不负所望,唱出这首家喻户晓、
   红遍国内国外的一首歌“童话”。

   光良的“童话”完毕后,我也是先走了。走出体育馆,雨还在下,
   我抱著小公主,一手撑著伞,还要用手夹著小王子,怕他走失,
   到时就糟糕,因为他曾经在JJ 有走失的纪录。

   走到地铁站时,听到砰砰的声响,霎那间bukit jalil体育馆的天空 变得
   灿烂起来,烟花连续的出现在空中,掺著雨丝看烟花,还是第一次哟!
   意境比我想象中美丽,可惜这架相机拍不出它的灿烂与美丽。

  两个小呱看到傻眼,每射出一圈烟花,他们就“哇!哇!哇”的叫,
  小公主第一次看到这么“隆重美丽”的烟花,起初有少许害怕得躲在我的身后,
  后来才敢和哥哥哇哇的喊。

  烟花燃放完毕后,我们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