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就连续被电话骚扰,从11点开始,手机相隔几分钟就响,
   开始小王子接听,电话里头的人默不出声,小王子一直在“哈罗!哈罗!”。
   他告诉我没有声音,电话盖了,一分钟又再响,不然就3分钟就响一次,
   连续电话响了接了10多次,对方总是不发一言,后来我被惹火,
   按了接听键把电话搁著,对方盖电话,最后我索性把电话关掉。

   临睡时,我习惯把手机当闹钟,又重新把电话开了,还好,电话整夜
   没有响过,让我能够高枕无忧一觉至天亮。谁知早上7点,电话响起来了,
   起初我以为是电话闹钟响,顺手按了键,然后1分钟又再响起,
   我拿起手机来看,怎么又是昨天那个电话号码,到底是哪个讨厌鬼呀!
   真无聊。对方拨了两次过来,我再次把电话关上。

   当我来到公司,以为应该不会再接到骚扰电话,把电话开了,
   对方好像知道似的,又再继续昨天的动作,我没有办法,
   只好把手机再次“关闭”。然后再把我另外一个手机打开,
   怎知一打开后,电话响起,接到一个说话音调似中国女子的电话,
   说是远东电器公司打来的,要做一个市场调查,然后问我的资料,
   又是一个中奖的骗局,我说不需要了,就把电话挂断。

   下班回家,我一直不敢把017号的那个电话打开,因为试过好多次,
   电话一打开就响,真的烦死人了。直至夜深,已经1点多,
   我要调闹钟睡觉了,打开手机,maxis发来了msg,
   哇!有没搞错,竟然有78个miss call 。

   调了手机闹钟睡觉,到了凌晨2点44分,骚扰电话又响2次,
   这样怎么行呀!我明天还要上班呢!然后我把电话关了声音,
   继续睡觉。早上手机闹钟响,醒来看看电话,显示未接电话22个。

   我这两天不知碰到什么“鹤神”?不晓得自己被人作弄,
   又抑或是太多无聊人呢?不然怎会无端端“3唔识7”骚扰他人呢?
   骚扰电话,拜托你放过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