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来我对小白菜没啥喜爱,觉得它无菜味,也不清甜。
    煮这一道菜,可以清炒或者油菜,不过我却不喜欢这样的
    烹调法。

    煮小白菜,在调味方面必须做足功夫,才能把小白菜发挥
    的淋漓尽致,呵呵....这只是代表我个人的见解,希望大家
    不介意。

    我对烹调也是处于一知半解的阶段,也许在这里谈烹调法,
    显得自己好像在大家面前班门弄斧,不好意思噢!

    这次我用了带子做配料,希望把小白菜带入鲜甜的口感,
    加上一些鲍鱼汁,更加令这道简单的菜肴增添美味,
    好喜欢这种口味,犹如喜宴里尝到的那种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