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听我妈说:3岁孩儿学唱歌。
最近我的小公主“苇葶”非常喜欢唱歌和跳舞,
每次我在忙著的时候,总是听到她娇滴滴的歌声,
唱著一首又一首的童谣歌曲。
偶尔还听到她模仿大人哼唱情歌呢!
听她唱著:“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还一面唱一面跳舞呢!我最喜欢听她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天大树听到她唱这首歌,还把它改唱成世上只有爸爸好,
“苇葶”听了咯咯笑。

有一次电视播放著歌唱节目,她听见了跟随音乐跳起舞来,
举起手在旋转著,转著转著,两三个圈过后就倒在地上,
整个脸碰在地,痛得她号然大哭起来,
我立刻跑过去抱起她,一会儿就见她脸上瘀青了一片。
这片瘀青的脸蛋,我每天帮她搽“铁打酒”,
也要整个星期时间才消失呢!看到我心疼难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