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振琴约了我去星马购物中心里的西门町餐坊用餐,
这里的美食都是以台湾小食为重点。之前光顾过N次这间餐坊,
觉得这里的食物蛮适合我们的口味。


振琴点了一个排骨套餐,有排骨饭、肉丸汤、绿茶和甜品。


我点了跟振琴大同小异的套餐,我的是炸鸡腿扒饭,很香很好吃哟!


你们看,我在拍照,振琴正在吃得津津有味,她不肯上镜噢!


结账的时候,振琴说今天是她农历生日要请客,我说:你生日由我请客吧!
最后振琴坚持要请客,她说:你的生日也快到了,你生日时再由你请客。
呵呵......我也不坚持,就由她付帐好了。


p/s: 振琴,祝你生日快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