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相爱的兄妹

最近苇葶时常热爱着“丫鬟髻”,因为比较清爽,所以几乎每天都是绑着这个发型上学。
久而久之,这两个困在左右两边的发髻竟然定了一个型,把丫鬟髻松散下来后,变成了卷发。

苇葶看着镜中的一把卷发,娇滴滴的声音响起:“妈咪,我不要这个像你的卷卷头发,
我要直直的,不要这样。”见她有点不高兴的样子。我费了一番唇舌开解后,
还称赞她的新发型很漂亮,她才能接受这个卷发。(我这个女儿超爱美噢!)

新发型
新发型
     最后终于肯让我为她拍下新卷发造型照,起初有点尴尬的挤出个笑容,
     后来笑容变得很灿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