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问男人:你爱不爱我?
女人总是喜欢问这样的问题,男人一定会说 ..........
男人:当然爱啦!
女人还是会继续问..........
女人:你会爱我多久呢?
男人思考一会后回答..........
男人:我会爱你到60岁。
女人听后笑眯眯的........
女人:呵!你只爱我到60岁而已啊!那么我61岁你就不再爱我吗?
男人:.....................
男人抓了抓头,一句话也说不出,呆呆的望著女人傻笑。

这个男人实在耿直,有点傻傻的,
难道说一句“永远”很难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