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去第二场的文化大汇演,尽早煲了这褒“西洋菜汤”。
       炎热的半岛天气,气温频频上升,浑身燠热与不适,偶尔来一轮
       清凉汤驱散身体里的热气,是最适合不过了。
       
       西洋菜汤,加上红枣和蜜枣,凉中变润,中和了汤的凉,
       而且经过了2~3个小时熬的过程,即成了一褒美味佳汤。
       
       虽然今天是星期日,我却没像往常假日般,花些心思做些佳肴,
       我只是简易的炒了小菜,配上西洋菜汤,这又是我今天的速餐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youcao6 的頭像
wangyoucao6

忘忧草的网路日志

wangyouca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aotao224
  • 我愛喝這個!<br />
    擺脫,不要給我看到豬肉啦!
  • 忘忧草
  • 没法子啦!<br />
    家人已经半个月有多没尝过鸡和猪肉了,<br />
    小王子天天罢食的抗议,<br />
    我再不煮肉的话,<br />
    他就快变成皮包骨了。<br />
    这个星期六他要上台表演,<br />
    给他加点力量才行,呵呵!<br />
    <br />
    <br />
    <br />
  • kitosa
  • 我也喜欢喝这个汤喔 ! 哈哈
  • wangyoucao
  • kitosa:<br />
    喜欢喝汤,要常来这里哟!<br />
    呵呵....<br />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