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节的早上,我如常的载小王子上学,然后就去上班,
不过这一天交通有点挤塞,平时不塞车的地方也变成繁忙区了。
到了公司,先SMS一则情人节短讯给大树,然后大树也回敬一则图片短讯,
一朵玫瑰花图片,祝老婆情人节快乐,呵呵...没有真花咧!
知道大树是个不注重这些节日的男人,所以收到他的短讯已经很开心了。

接近下班的时候,天空突然下起倾盆大雨,我唯有留在公司上网找人聊天,
在聊天室遇到几个熟悉的网友,大家聊了一会。快到5点时,一个个网友都离开,
呵呵...也许他们都赶著去赴约吧!雨渐渐小了,我也下班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一直都很塞车,车子在微雨中缓缓行驶著,我回到家已经7点多,
看到大树把我每天回来要干的家务全部都做完了,心里有点甜丝丝的感觉,
虽然他没送我什么!也不会和我去庆祝情人节,但他会知道我辛苦,这样已经足够了。

或许在别人的眼中,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认为他应该这么做,
其实夫妻之间没有什么是应该,不要认为男人应该为你做什么什么,
互相尊重和体谅是很重要的,婚后,让我慢慢学习一门深奥的课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