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仁嘉隆位于雪兰莪州,靠近Banting的一个小镇。从
寂寂无名的一个小镇,演变成今时今日的家喻户晓,就是因为这座
“东禅寺”。据说这座佛光山“东禅寺”是由星云大师创办。

每一年的春节时候,仁嘉隆的东禅寺总是带著浓浓的春节气息。
东禅寺里百花齐放彷似相互争艳,来到这里,犹如陷入一片花丛里。
心情随著鲜艳的花儿变得无比欢愉。

今年是我们第三个春节来到东禅寺,每一年来一次,原本今天大树要
加班,明天我又要开会,根本抽不出时间过来,还好大树的公司临时
取消了加班,今天才能成行。


这个手会摆动的小和尚其实蛮可爱,不过我的两个小呱看了不敢靠近,
呵呵.......

这一次来到东禅寺,拍的照片不多,孩子到处跑,无暇让我可以到处
拍照了,只是简单的快手来几张就搞定,也不理会拍得好与不好。

今天虽然不及往年的欢愉,不过在东禅寺,我遇见了J & L,还有他们
的小宝贝。遇见他们,是我平淡心情的高点,开心见到他们,尤其是
小静静噢!其实一直都想去找他们了。这次难得在这里碰面,我就抱了
小静静拍照哦!



我抱著小静静时,小公主竟然吃醋喔!立刻抱住我的腿要我抱抱。不过,
小静静的妈咪也不输小公主哟!她说:“我还没有这样抱著小静静拍照呢!”
然后就把小静静抱回她的怀里,小静静爹地马上拿起相机不停的对准母女俩拍照。
呵呵......很温馨的画面噢!(偷偷的告诉你们,我只抱了小静静片刻而已,过不足
瘾噢!嘘!千万别转告静妈哟!)


小公主很喜欢小静静,我问她要抱小静静回家睡觉吗?她连忙点点头说要。



除了在东禅寺遇见了J & L,原来远在家乡的外甥与侄女也随著学校团来到这里。
我的两个小呱知道后嚷著要找表哥表姐,后来终于见到啦!就来个合照吧!


这是入暮时分拍出来的照片,这时的东禅寺开始大放光彩,灯光闪烁。











东禅寺的天空,从入暮逐渐变黑暗了,这时的人潮越见频密,行人路上有点挤逼,
我们有种赶紧逃的冲动,带著孩子,我们离开了东禅寺,在仁嘉隆通往高速公路阶段,
稍微有些许堵车。也许我们都很累了,当车驶进高速公路后,我和孩子都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