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买了一本杂志,翻开看到一篇短篇小说,专栏作者是李国七,
呵呵.....原来是我一位久违的朋友写的,一直以来,蛮喜欢他写的文章,
从以前他写的航海生涯,迄今的生活实录和短篇小说,算得上是我的精神良伴。

阅完他的短篇小说,突然想到他不知在中国那一个角落?
我就发了一则短讯给他:你还在上海吗?立刻我就收到回复:新疆了。
哦!原来他到了新疆。再问他:几时回来大马?
他回:还不知道。

认识李国七已经有十几年,和他的这一份友情,就是那么的简简单单,
虽然不常见面、不常联络,就是会彼此记得对方,偶尔我还会收到他的短讯,
突然想起他时,我也会发个短讯问候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