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锋和kanners结婚已经一个多月了,因为一直忙著社团的事情,
所以没有时间把他们的婚宴实录写出来,今天我就把这份美好的回忆,
从我的记忆库里,慢慢的熬酿,希望把这篇文字献给他们。

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也许有些记忆逐渐会淡忘了...........
话说回3月26日,下午6时,锋和kanners的婚宴设在美罗的礼堂,
这一天,我带著我的“王子”和“公主”出席婚宴,
来到礼堂,我被台上的背景吸引,非常耀目鲜艳的色彩。
我发现背景的色调和kanners的晚装相当称配,
起初我以为他们为了配合晚装而特别选择这个色彩来布置,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不谋而合。

在等开席的时刻,小公主累得睡着了。
此刻,音乐响起,DJ宣布一对新人要入场............
我转头望向门外,锋和kanners准备进场,
呵呵......新娘挽著新郎的手腕,踏在由门口铺至台前的红地毡,
他们脸上绽放著灿烂的笑容,以郎才女貌,天作之合来形容是最恰当了。





kanners在宴会里分别穿了两件晚装,以kanners高窕标准的身材,
无论穿上什么款色的晚装都会非常好看。锋就以一身中山装亮相,
穿在锋高大的身形上,为他增添了一份书生的感觉。也许看惯了
新郎都是一身“西装骨骨”的打扮,现在反而挺喜欢锋穿中山装。

出了几道菜肴后,锋和kanners在DJ安排下,上台开香槟。
我站在台前准备捉拿这一幕。哇!锋太厉害咯!竟然把瓶盖开到
射喷至很远,你们看看新娘的表情就知道啦!呵呵.........






切完蛋糕后,一对新人想下台就座,可是DJ怎么肯就此罢休呢!
嘿嘿!原来DJ要求新郎给新娘深深一吻噢!
高潮时刻迭起,众人等待这一刻揭幕.........
我和碧雁男友,还有志豪,三人站在台前等待许久了,就是为了要捕捉
这个镜头,哈哈哈.......不知是我们的手按的太慢,还是锋Kiss的太快呢?
结果拍出来变了这样的镜头.........



接下来到了敬酒仪式,呵呵......这里华人的婚宴都是规定
这样的模式。





(再继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