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来新家已经是第6天了,很喜欢这里的方便设备,环境也很好。
我住在7楼,单位蛮凉爽,而且单位隔邻就是警察宿舍,
相信治安不会差到那里去,从单位走路到地铁站只需3分钟,
地铁站旁有小贩,吃方面也很方便,走7分钟左右就可以到food court 和小巴刹,
鱼肉青菜样样齐全,最重要的是单位楼下有2间幼儿园和一间art class,
我的小王子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今天早上我带著他到这两间幼儿园看看,
了解幼儿园的上课情形,最后我选择了以英语为主的那间幼儿园。

现在孩子开始慢慢适应新家的生活,今早我上班,小公主不哭了,
还笑著挥手跟我‘拜拜’呢!在这一个多月里,
姐姐暂时住在我租来的单位帮我照顾两个孩子,
真的很感激姐姐出钱出力的给予我协助,
不然临时还没找到照顾小公主的保姆!那我就头痛了。

现在我每天乘地铁上班下班,站到站只需10分钟,
然后走路10分钟就可以到达公司了,比起以前实在快很多,
不必再烦塞车之苦,现在下班回到家才5点半左右。
以后孩子在托儿所至6点,我也赶得及回来接他们回家。

离婚后搬出来,生活过得很充实,虽然是忙碌一点,但是感觉很快乐。
孩子的爹地时常来探望孩子,其实离婚不一定是弊的,
最低限度我和孩子的爹地已经化敌为友了。


这是我家对面,过了一个行人天桥就可到达Jaya Jusco购物广场。


橙黄色这座单位就是警察宿舍,这是我在房间窗口拍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