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1日开始,我把小公主交托给保姆照顾了,不过保姆的家离开我住的
地方蛮远。每天早上8点多,我就要抱著小公主走一段来回40分钟路程的路
到保姆的家,一天走两趟就要80分钟,保姆说我已经这么瘦,再走下去就更
加消瘦了。也许刚开始不习惯走这么远的路,真的非常辛苦,走到汗流浃背,
晚上双脚又累又酸的,还有些轻微的肿。没有办法啦!听朋友说这个保姆很
专业,照顾小孩有20年经验,而且收费也很便宜,每个月只收200零吉而已,
比起之前那个保姆,我可以节省400零吉,400零吉已经够我交房租有馀了。

每天早上,我使用婴孩背袋装著小公主挂在我的胸腹前,一面走一面和小公
主说话,虽然小公主还不会说话,不过她会点点头的回应我。我们母女俩心
贴著心走著走著.....经过一段颇长的行人天桥、地铁站、小泥路、Jaya Jusco
停车场,然后再走一段大路就到达了。

当我袋著小公主走路的姿势,让我想象自己犹如袋鼠妈妈装著小袋鼠似的,
联想到这个画面也觉得莞尔。呵呵.......难怪有这么多路人投以怪异的眼光看
著我们。有次下箸大雨,我穿著雨衣把小公主包裹在里头,彷佛似个怀孕女
人。虽然现在的生活比起以前辛苦许多,但是自己反而觉得快乐多了。

呵呵.......我是个快乐的袋鼠妈妈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