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初七早上9点左右,妈妈、哥哥、嫂嫂和侄女一伙人来到吉隆坡找我,
我刚刚起床听著电话,他们就来到我家门口了。他们说要去仁嘉隆的佛光
山东禅寺,我说不要太早去,下午去直到晚上才能看到亮灯后的东禅寺。

哥说不如先去tmn.tasek titiwangsa走走吧!最主要的是看看这个配合大马
2007旅游年的摩天轮,然后由大树率领前往titiwangsa的方向出发,新年
期间的吉隆坡道路顺畅,不一会就到达tmn tasek titiwangsa了。



在tmn tasek titiwangsa随意拍了一些照片,我们就继续前往仁嘉隆了,
我们从kesas 高速公路去,因为是第一次走这条路线,不是很熟悉,
所以提早前往东禅寺,从titiwangsa去大概要一个小时的路程。

到达东禅寺时候还早,人潮不多,我和家人去看看展览,除了花艺展之外,
今年还有邮票展,这也是大树的爱好之一,他去看邮票展,
我带著两个孩子去拍照,呵呵.......他们都很听话的让我拍。
                                                                                                





起初以为没有拍到这张菩萨坐莲的照片,后来却给我找到了


今年我们比往年早去东禅寺,往年都是在元宵节才去,
什么漂亮的花儿已经垂头丧气,好多都枯萎了,今年有桃花和梅花,
还好我们提早初七去,不然那些花儿很快就会枯萎,因为这些都是进口的花,
今天看起来开始有些枯萎的痕迹,主办当局放了很多冰块在花盆里,
希望能够让这些花儿保持耐些撑到元宵节。
                                                                                                                         

                                                                                                             


接近下午6时,我国由童星变成少女的著名组合“四千金”,
还有刚被崛起不久的童星“巧千金”组合呈现歌舞。


“四千金”呈现新年歌曲


“巧千金”与司仪姐姐

到了傍晚时分,东禅寺开始亮灯,景色一霎那彷佛转去另一种画面了。
此刻人潮不知从哪里涌现?一下子变得人山人海,加上下起绵绵细雨,
我立刻加快脚步想拍一些亮灯后的东禅寺,可惜人潮太厉害,
大家只能肩碰肩的擦身而过,所以我也拍不到什么夜晚的景色,
拍了2、3张就离开了,在仁嘉隆回吉隆坡的路程,因为东禅寺的闻名,
造成仁嘉隆这个小镇稍微堵车,庆幸我们走快一步,不然将陷入大堵车
阵里。


                                                                                                                    




今年东禅寺的主题是“诸事圆满”,我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就如这个主题一样,“诸事圆满,心想事成”。

祝大家:~~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