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参加保姆儿子的婚礼。第一次参与这里的印裔婚礼,
觉得他们的婚礼蛮多细节,有印度的传统风俗。不过,有关印裔的
婚礼习俗,我都不明白它的含义,只是见证了一场异族的婚礼而已。


这个神像在举行婚礼的大厅前,地上还撒下了图案。


图案边放了8盏灯,我问过保姆,她说没什么意思,只是摆设而已。




这些贡品,是印裔婚礼时的必备品。.


新郎以叶子沾水,洒在新娘脚趾上,这些礼节,我也不知道代表什么。
后来问Rita 保姆,连她也不清楚,她告诉我,很多礼节都是照著传统
的印度婚礼的风俗去进行。


一对新人进行膜拜仪式。




新郎新娘互相交戴花环。




Rita 保姆拥抱儿子与媳妇,看她抱住儿子的那一霎,眼里泪水盈盈,
相信是喜极而泣吧!




新郎一表人才,是一位年轻有为的医生,新娘是药剂师,郎才女貌,
天作之合噢!


这是新郎的妹妹,她小学在华校就读,能够说得一口流利的汉语(华语)。


Rita 保姆单身抚养3个孩子,现在大儿子实现医生愿望,还成家立室了,
这是Rita 保姆一生之中感到最光荣与欣慰的事。在此,我献上衷心的祝福,
希望幸福永远常伴他们的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