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带孩子出席Rita保姆的庆祝会,因为她的儿子获取医学学士,
保姆隆重为她即将成为医生的儿子搞了这个庆祝会,也让自己和儿子
的奋斗史公布于亲朋戚友。

小公主的保姆是个华印混血儿,她独自带大3个孩子,从小把3个孩子
送进华校,所以她的3个孩子都精通中文,而且说得一口流利的华语和
英语。

庆祝会开始时,由司仪介绍主角Siva如何成为医生的奋斗史,然后播放
幻灯片,幻灯片里头,有保姆的心酸、孩子的成长,努力的过程,一幕
幕呈现给台下的人。我转头看到邻座的保姆,虽然脸上展现著开心的笑
容,但我也注意到她眼眶闪著泪光。


桌上的节目表也被我搬上来了,呵呵......


Rita保姆在台上致词..............


小公主却在台下全神贯注著这些气球。


印裔艺人在台上呈现歌曲,华、巫、印歌曲都有,节目丰富。


这位印裔艺人呈现2首华语歌曲:蔓莉和包青天,还有一首粤语歌曲
:上海滩,虽然咬字和语音有些不准,不过唱功蛮好。


Rita保姆和她的三个孩子在台上进行切蛋糕仪式。

                                                                                                                                               

调皮的小公主不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还一直
跑上跑下,我却追得精疲力倦。


最高兴莫过于小王子,他被台上的艺人叫到名字抽到幸运抽奖时,立刻
就冲上台领奖,呵呵........看他笑得多开心。


今天我和小王子都很幸运,我抽到1号奖,小王子抽到6号奖,另一份是
door gift。


RIta保姆、小忧、小公主
和Rita的医生儿子S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