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做之前,以为叉烧很难做,后来问雨会否难做,雨说很简单不复杂,
然后自己就乱乱调味腌肉,腌过夜,今天就以油炸的方式来煎,
小火慢慢煎,然后满厨房飘送著阵阵叉烧肉香味。

这时小王子闻到香味,被吸引走进厨房,看了看我刚盛起的叉烧肉,
就问:“妈咪!做好啦!可以吃吗?”
我说:“还不可以啊!要切了才可以吃。”

下午的时候,大树午睡醒来吃饭,还以为我买了叉烧肉回来,
他嫌叉烧肉太肥,我自己也是这么认为,其实叉烧肉是5花肉,
我买的时候说明做叉烧,肉贩给的是瘦肉多过肥肉的5花肉,
他还说做叉烧太瘦不好吃,我说家里的人不喜欢肥肉。

下次我要买全部瘦的肉来做叉烧了,不然肥肉被选出来无人吃,
浪费了。不过,小王子连肥肉也吃耶。我更加没想到,
原来叉烧这么容易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