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国庆日前夕,当很多人都出去为我国50周年生日倒数欢庆时,
我和两个孩子在家,大树轮值夜班了。我为了小王子爱吃面包,
所以躲在厨房里搓呀搓的,就是做这些“不知所谓”的面包。

小王子整晚守在oven toaster 旁,帮我看烘面包的过程,
他突然大嚷:“妈咪!快点来,你的面包要开始变黑啦!”
我就立刻快步从厨房走过来。

我有在面包上面涂上奶油,不知什么原因还是会这么快变焦,
也许oven toaster 并不适合用来烘面包吧!我这个常被大树称为无脑的人,
时常“搞搞震”什么都试一场,呵呵.....总之可以做成进得了口就行啦!

这次搓了3个形状的面包,圆形的头顶戴了一顶“黑帽”,好难看哟!
我不敢让它亮相哦!不晓得我做的这些算是面包吗?哈哈哈..........


小王子最喜欢吃这个形状的面包,他说这个比较好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