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月8日,也是小王子的生日,今年是他最后一年在幼儿园,
     我想让他在幼儿园留下一些难忘回忆,所以今天特别请了半天假,
     下午一点就回家为他准备一些食物带去幼儿园托儿所,
     为他再来一次庆祝生日。

     早上上课的学生已近放学了,托儿所里的孩子,再加上我的小公主,
     只有11个小孩,虽然不多,但也蛮热闹的。

     去到幼儿园,孩子还在睡午觉未醒,我把蛋糕和食物摆在桌上,
     在厨房里切水果后,孩子们就醒来了。我还为所有的孩子准备了small gift,
     除了生日的小王子开心,我也希望其他的小孩也开心。

     

     孩子们和托儿所保姆及老师合影,看到这些小孩们天真开心脸孔,
     不要说小王子,连我也被他们感染这份喜悦。

    

     吹熄蜡烛,由大树握著小王子的手切蛋糕,后来老师说要我拿著蛋糕喂孩子吃一口,
     然后再由小王子回喂我吃一口,呵呵........我不晓得是什么意思,
     以前曾经看过女儿的保姆也是这么做,不过在华人的家庭里,
     我却没看过噢!

     呵呵.....今天的小王子特别开心,还亲手把蛋糕和小礼物送给同学,
     同学们也向他说声生日快乐。

     在我心里,他永远都是我的小王子,妈咪爱你,祝你生日快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