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王子幼儿园的concert ,我下班回到家接近3点,赶不及煮了,
       我们在外面解决了,午餐回家后立刻催小王子洗澡,今天赶著5点要到学校,
       所以破例由我帮他洗。
       
       当我帮小王子穿上礼服后,仔细的瞧了他几秒,呵呵.....连我自己也觉得他长得
       好帅哟!孩子在妈妈的心中,永远都是完美的。
       
       准时载了小王子到学校的礼堂,我先回家,然后再和大树及小公主一起到学校
       看concert ,今天小王子呈现男女合跳的舞蹈。之前我告诉小王子,要专心的跳舞,
       妈咪会帮他拍照,他点点头。
      当轮到小王子出场时,他看到我拿著相机站在前面,非常兴奋,也许他希望我可以
      清晰的拍到他, 所以立刻走前来要排在前面,可是前面那个同学不肯,因为在排练时
      小王子是在后面的,结果他很生气的嘟起嘴。在整个表演舞蹈过程中,他拍出来的每一
      个表情都是嘟嘴的画面。

     
      这张是在课室里,我带小公主去找他,他才裂开嘴笑了。

      
       小公主第一次看哥哥表演,有点好奇和觉得新奇,眼光到处张望,
       而小王子哥哥呢!蛮有大将之风,对著镜头显得很自然。

       小王子在幼儿园3年时间,每年就读的幼儿园都不同,我认为这间Tadika Sri Internik
       是他所读过3间里最好的1间,这里的老师比较有爱心,对学习能力差的同学加倍教导。
       小王子在这间幼儿园学会了说英语,能够以简单的英语和老师交谈。

       这次的concert 比起往年别间的幼儿园,确是办得相当成功,每一个舞蹈都跳得很整齐,
       连4岁小班的学生,跳起舞来决不逊以6岁班的学生,旗鼓相当。还有6岁班的学生呈现
       华、巫、英演讲,不怯场,把最棒的呈现出来噢!

       今天的小王子是开心的,我感觉他最喜欢这间幼儿园,明年他将升上1年级了,
       在另1间小学就读,不过他还希望我放学后,继续把他载来这间幼儿园的托儿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