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点多起床,打算要给家人煮西式早餐,简单的煎鸡蛋、香肠和面包。
          当我在忙早餐的时候,接到了朋友的电话,她告诉我老公欲与她离婚,
          听到这个消息,我没有惊讶的感觉,毕竟他们已经拖了好多年,
          彼此的心都累了,也许离不离婚对她来说早已麻木。

          我其实不看好她的婚姻,不过倒佩服她那份坚持的毅力,我认为身与心不再属于她了,
          为什么还要坚持著这段婚姻呢?我在想:难道她真的希望他浪子回头?
          男人一旦变了心,就别期望他的心仍然有个空间给你。我不想破灭她的梦,
          我用梦来形容,不会过分吧!
 
          一面想著一面煮著我的早餐。如果爱情与婚姻,简单如我今早做的西式早餐就好,
          呵呵......现在轮到我在做梦了吗?

          哇!时候不早,原来已经11点多,我的早餐竟然变成午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