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树上班,我带了2个孩子参加亲戚的婚宴。婚宴设在bukit bintang 路
        的一家酒楼,大树担心我不识路去这家酒楼,在两天前特意载我经过这家酒楼,
        好让我认清方向,不会迷路。因为妈妈哥哥姐姐他们会从家乡来K.L参加婚宴,
        他们也不熟悉K.L,呵呵.....由我这个路痴带路,希望不会有差错噢! 

        傍晚时分,我开车载著孩子和妈妈,哥哥载著姐姐们开著另一辆车跟随我,
        经过kg.pandan 交通圈,这个刚开放通车不久的交通圈,虽然多了几条天桥,
        但大树曾经载我走过,我总算可以顺顺利利带领哥哥他们到达酒楼。

        我的小公主来到酒楼,从宴会未开始至进行中,她都是到处乱走,到处向人
        打招呼,见到人就“嗨!嗨!嗨!”,而且走起路来头上套著的两只蝴蝶左右
        摇晃,非常可爱,惹得人人都注意她。
               

        葶葶整晚都喜欢跟著几个越南籍的服务生,她还比手画脚跟人聊天呢!
        又不怕生,什么人也不怕,我却担心哟!        

        宴会在11时结束,两个孩子还不致以太顽皮,总算可以让我应付得来。
        宴会过后,因为太夜了,妈妈和哥哥姐姐他们没有直接回美罗,他们去
        puchong外甥家过一晚,明早才回去,我就载著两个孩子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