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初九,亦是这里福建籍贯人称“天公诞”的节日,
朋友邀请我参与他们的唱K 聚会,我在获得大树的允许后,
自己带著两个孩子出席,因大树要上班,不能陪我们一起去。

我们的唱K 聚会在New Way,是我们家庭式出席的健康聚会。
在娱乐场所唱K 对我来说,已经是很久远的事了,应该在10
几年前吧!感觉自己好像与世界脱节了。

约定后,我载著孩子前往New Way,第一次去,不确定地点
在哪里,到了Leisure Mall 拨了电话给朋友问清楚,总算还
很顺利到了地点。

我的王子公主来到后,觉得很新奇。我们各自取了食物进去
K 厢,小公主进去后,K 歌的画面比茶几上的食物还吸引她,
见她立刻坐下拿起了麦克风,欲唱又止的腼腆动作,蛮有趣
的。小王子呢?却找到了玩伴在一角玩乐。

我们大家一起尽情欢唱,唱得实在过瘾。结婚后,这是我第
一次这样出来吃喝玩乐。呵呵......农历新年期间,算是给自己
找个借口出来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