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觉得身体出现状况,手指和脚无端端就会肿。
有个晚上,睡到半夜,感觉手和脚肿胀的很厉害,
而且很痛,起身发现,竟然连脸也肿了。

今天终于去验血了,我不怕痛,不过害怕看见血。
当医生帮我抽血时,我别转头不敢看,不一会儿,
就已经抽了三小瓶的血了。

医生说我可能会有糖尿,因为他说我家族里有此病列,
巴仙率会很高,他还说也许已经潜伏在内,没爆发而已。
他说幸好我长得不胖。

许多年前,曾经做过一次全身检验,那时检验结果,
B型肝炎抵抗力完全没有,是0%,在那时去打了
B型肝炎预防针,只是打了第一支,结果头发掉完了,
寻找无数名医,找不出无端端掉发原因,绝望之际,
奇迹又出现,脱光光的头过了6个月后,头发又重新
长出来。迄今还是找不到掉发的原因。

话说回来...........
临走前,医生突然问了一句:“你有吸烟和喝酒吗?”
我答:“没有。”

验血报告一个星期出炉,我没有什么担心,我相信,
一切的发生,冥冥中自有安排,也由不得我去担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